all主受赛高!

只管开坑,不管埋,疯狂想开新坑怎么破?当然是往下跳啦~

【all银】能不能让人好好做梦了!?内容概要

  一点关于all银的脑洞,ooc严重,ooc归我,角色归空知猩猩,银桑也归我,不喜勿喷。

梦中产物~梦醒后赶紧屁颠颠的稍微理了一下,先出个简介吧~(好吧一点都不简):

    

  坂田银时发现自己好像拥有传说中的超能力了!这么多年了,身为jump男主角,隔壁的龟派X功、卍X解、还有齐木×雄的超能力等等…都不知道羡慕多少次了!

  

   现在!终于轮到阿银我的天下了!坂田银时如是说,上扬的嘴角几乎要翘出太阳系。

  

  你问是什么超能力?虽然这个超能力好像有点不可控?但是!只要是晚上梦到的情景,第二天必定实现!

  

  起初只是一些小小的普通的梦境:比如吃巧克力巴菲吃到饱啦、在××地方的小钢珠中奖啦、还有自己的自然卷变成了清爽爽的直发、长期不更新的jump漫画突然更新了、缺钱的时候突然来了一笔白给的巨款、带着神乐新吧唧去野外加餐的时候那些野味跟不要命一样往自己的陷阱里冲……

  

  然而梦境的实现怎么好像都与某些人息息相关呢……

  

  巧克力巴菲是总一郎君请的,虽然不知道为啥他突然脑子瓦特了就光看着银桑吃;

  

  小钢珠中奖券也是某个青光眼眼瞎以为没中奖就走掉了,银桑非常不客气的就占为己用;

  

  自然卷变直发,也是假发拉着银桑去做了一套他常用的头发spa;

  

  jump更新了,据路人甲乙丙的说辞是,jump漫的作者被一个戴着眼罩笑容诡异的矮子帅哥拿刀架着脖子逼的;

  

  而野外狩猎那次、某只扎着麻花辫的夜兔桑在森林里上窜下跳的,弄得野生动物们哭着自投罗网……

  

  这些都没啥,反正银桑当局者迷、我们懂得都懂…

  

  再然后梦境的画风突然就变了……全是一些银桑和身边人的黄色废料…不不不!这种梦可不兴实现啊!!

  

  梦境:喂喂喂…辰马你喝醉归喝醉,不要当着一堆人的面往我身上扑啊!

  

  现实:喂~金时,这么多年不见你陪我去喝点吧,也好叙叙旧啊~啊哈哈哈哈…银桑:滚,还有我是银时要我重复多少遍! 最后还是没抵住白给的美酒诱惑,喝了个弥天烂醉,据可靠消息,两人差点就现场擦枪走火,后来来了好几个杀气腾腾的男人,差点没把在场旁观的人眼睛挖出来……

     

  梦境:长发及腰的“女子”趴在银桑身上,“女子”啥都好,就是有些壮实,穿着衣服的时候看起来很瘦弱,脱了衣服就露出结实的八块腹肌、和平坦的胸口…卧槽!男的!垂死病中惊坐起。

  

  现实:桂小太郎正爬在银桑身上正要动手动脚,银桑突然惊坐起身,两人额头碰鼻尖装了个正着。银桑捂住发红的额头瞪着眼前的梦中人大叫一声:“假发!?”桂小太郎鼻尖被撞的通红还是一本正经的说道:“不是假发!是桂!哟,银时,好巧啊,这都能偶遇呀!不得不说我们曾经joy4里最默契的二人组……”

  

  “偶遇个鬼啊!这是我家!是阿银我的房间!!”银时崩溃大叫,拿起枕头就要站起来砸过去,可谁知被自己的睡袍绊倒,直直的往身后摔去…然后就是一阵天旋地转,自己跟个小媳妇一样被桂用胳膊护着稳稳的躺在床上,整个人都被他圈在怀里压在身下还衣衫不整…哦!这该死的超能力!!坂田银时泪流满面。

    

  坂田银时觉得自己要开始反抗这个不可控的能力了!再一次梦到自己被多串君揩油差点失去节操,银时醒后几乎崩溃的跑去找冲田总悟帮忙,毕竟是自己的抖s搭档,还喜欢请自己吃甜食,那一定是个好人。再加上总悟一直都看土方不爽,这样帮忙的时候就不会手下留情了~哼哼不愧是银桑,简直是计划通!

  

  “所以…旦那,你最近一直都在做这种梦喽…要小心身体啊。”冲田总悟长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要不是银桑心知他是一名货真价实的抖s他就信他是真的在关心他的身体了……

  

  “总一郎君啊!你可一定要帮帮我!求求了,我愿意给你300元!”坂田银时苦苦哀求,最终得到了帮手一号。

  

  在一通策划之后,银时被总悟带到了某个偏僻的小屋内,银时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这个比自己小的抖s少年壁咚在墙上,他听见他说:“打破旦那梦境里被土方先生这样那样的方法当然就是让我替梦里的土方先生做这些事了~”

  

  再然后……被某s叫来说有事要谈的土方十四郎就目睹了一场少儿不宜并且香艳至极的画面…冲田总悟怀抱美人,眼神挑衅的看着门口站着的土方十四郎。

  然后很熟稔的在某个已经被折腾的有气无力的糖分控身上流连,在洁白无瑕的皮肤上留下一个个暧昧的咬痕。该死,这特么谁顶得住!

  

  坂田银时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发现梦境里的情景再一次上演,跟梦境不同的是,自己跟个夹心饼干一样…前有狼后是虎,而夹在中间的自己只能任人摆布。

  

  在一次次昏迷中,他梦里的角色变成了那个战斗狂小鬼,神乐的哥哥神威…神威和银时交手三百回合,遍体鳞伤,却还是愈战愈勇,他听见神威表情兴奋咧嘴说道:“继续呀我亲爱的武士先生~可不能倒下啊,如果你倒下了我就把你绑回去关起来了哦~”

  

  啊…这一个个的,怎么阴魂不散的,还让不让人好好做梦了!坂田银时几乎是麻木的睁开眼,看着意料之内的某个粉毛少年笑眯眯的坐在自己的床上看自己。“早啊~武士先生,我感应到你在想我,就快马加鞭的赶来啦!要跟我打一架吗?在床上~”

  

  “是~是~打不过就把我绑回去关起来是吧…”坂田银时有气无力的应到,反正梦境里的情景无法改变了,不如就老老实实的接受命运吧…

  

  神威眨眨眼,歪头问到:“武士先生怎么知道,我想把你绑走关起来~”我对武士先生的欲望已经有那么明显了吗?神威一脸茫然。

  

  坂田银时坐起身,身上的被褥滑落…白皙的皮肤上一片片青紫咬痕,神威瞳孔骤缩,然后杀气腾腾的眯眼笑道:“比起这个,武士先生可以先等等吗?我先去杀几个人(∩△∩)”

  

  “别闹了,地球会坏掉的……”坂田银时揪住神威的麻花辫说道,“你说你要带我回去…是可以带我离开这里吗?”神威愣了片刻,头上的呆毛高兴的晃了起来:“没错哦~武士先生想去哪里我都可以带你去~”

  

  坂田银时就这么突然从地球上消失了,无声无息,什么也没带走…随着他离开的还有地球上的生机,几乎是一夜之间,传染性极强的白诅病毒弥漫整个地球,就像是世界末日随着他的离开来临了…


  志村新八看着手里的照片,照片上那个一头银色卷毛的男人比着剪刀手,呲牙笑的一脸灿烂,他摩挲着照片上男人的脸,无声的悲泣着。


  曾经的自己只是个弱小无能的旁观者,他旁观着他的银桑被那些强大的人据为己有,而自己只能装着一脸天真烂漫的笑问:“银桑和他们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啦?”


  他只能看着他的银桑衣衫不整,看着他身上的青紫印记继续天真烂漫的笑道:“银桑你又喝醉酒在外面打架胡闹了吧~真是的也稍微注意一点,要好好保护身子啊~”要好好保护自己啊!


  可这样懦弱的自己到最后都没能对他表达爱意,如今人就那样失去了踪迹,他该如何是好啊……“你说我该怎么办好呀,银桑。”志村新八的声音有些苦涩,属于成年男人的低沉嗓音磁性而有韵味。


  五年的时间已经从存在感低下的的少年人成长为冷酷又成熟帅气、强大可靠的青年,现在的他应该能好好的保护他的银桑了吧,可他的银桑究竟有去往何方了……


  神乐又何尝不知道,银桑被很多臭男人觊觎着,包括她的混蛋哥哥神威,她也知道银桑每次遍体鳞伤的回来才不是去打架了,只是被抓去做了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


  但是她知道,银桑一定不想让自己和新八知道这些事,毕竟他一直一直都把她和新八当成家人。毕竟万事屋是他们三个人在一起才是万事屋呀,银桑不是经常说的吗。


  五年的时间,神乐也成长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她长发及膝,曾经戴在脑袋上的两个发饰也摘下了一个,她把那发饰擦拭干净,小心翼翼的放在自己的床头边上,等银桑回来了,一定会亲手帮自己戴上的吧,少女如是说。


  五年的时间好多都变了,可桂小太郎不想变,如果变了,银时回来了一定会很不自在吧……

  

  

  坂田银时要离开这里…不完全是因为那些无法启齿的事,他还梦到了未来、一片荒芜……大街小巷,疾病缭绕,而造成这一切的白诅…此时此刻正埋藏在自己的体内。


  本以为只要他离开了地球,一切都会变好…自己的梦境也会得到净化…可是地球之外,有他高杉晋助、有他神威、还有他…


  诅咒一点点的显现,自己的身上布满了黑紫色的咒文,他变得不能控制自己,高杉和神威还是与自己相处亲密…而他也对他们逐渐有了依赖,有了更深厚的情感…


  他也不想害了他们…为此,他注定孤身一人,他倾尽所有取悦二人,找到间隙将二人打晕,而自己乔装成那个诅咒来源的天人模样回到地球。

  

  他看着即便自己离开也依然没有逃离破败命运的母星,痛心疾首,他暗中探望过自己的友人们,恍惚间就觉得好像已经没法回到过去了……


  

         那时,他才知道,原来自己所谓的超能力…不过是微不足道的预知梦,只能预知,并不能改变,一切都是已定的命运,他坂田银时永远逃不出他们的手心、也永远躲不过名为白诅的诅咒。

  

  

  一切的改变都是源于那个曾经的自己,曾经那个没有预知梦的自己,曾经那个没有被友人戳破情意的自己,他把一切的命运都交给了自己。

  

  再被过去的自己刺穿胸膛时,坂田银时有些如释重负,他有些欣慰的看着一脸惊愕的那张属于自己的脸说道:“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而已…我、坂田银时的命运只会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对吧。”银时轻笑着,然后从长期的痛苦中获得了解脱……

  

  啊…一切都一定会恢复如初吧,如果真的能重新开始的话……

  

  辰马啊,你会好好的叫对我的名字吧,你会好好的看着我的眼睛说,你喜欢我的对吧。银时虚弱的躺在坂本辰马怀里,轻拂过他湿润的眼角,感受着这个只知道傻笑的大男人身体不自主的颤抖。

  

  矮杉啊…你还会像以前那样成天想着报复社会吧,毕竟你就是那样的人,不过我怎么会不知道,你只是想毁掉这个夺走松阳老师的世界,你一直说你看不得我的眼泪,我也一样啊,你哭起来的样子好糟糕…你的右眼承载了太多,什么时候能解开这个心结就好了…

  

  神威你个小兔崽子,年纪轻轻的就不会尊重一下我这个老大不小的男人吗…为什么我就非得在下面呀!还有你不笑的时候真的太严肃太鬼畜了!一点也不可爱!

  

  还有总一郎君!虽然你留长发的样子也很好看!但你就非得cos隔壁浪×剑心吗!?律师函警告懂不懂!好好的一个抖s怎么就长成一股子忧郁的侠客模样了…

  

  喂喂!多串君…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把头发撩上去梳个大背头就很帅了啊,阿银我要是梳个大背头一定比你帅一百倍!不!一万倍!铁铁大总攻!

  

  新吧唧?你还是我认识的新吧唧吗?把我可爱的新吧唧还来!银桑就离开了一段时间你怎么跟失恋了一样?喂喂,阿银我的男主角地位有些危险啊!啧一个个的设定都这么高级了啊!

  

  神乐也长成一副正经女主角的模样了是闹哪样啊!这样不就显得阿银我这个男主角当的很失败了吗?!怎么的你也玩失恋啊,一个个都开始玩形象改造了……

  

  假发…假发还是老样子啊…也对,毕竟是假发嘛……会变才奇怪了。

  

  “不是假发!是桂!”喂喂银时,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银时回过神来,有些愣愣的看着熟悉的帅脸问道:“桂?”,“不是桂!是假发!诶…不对是桂没错啊…!银时!你既然好好叫我的名字了,你真的是银时吗?!”

  

  桂小太郎满脑子都是混沌,坂田银时只会比他的脑子还要混沌,自己不是已经死了吗……是因为未来被改变了?

  

  “银时!不管你是不是银时!你都要听我好好说完。”桂小太郎一脸严肃的看着银时的脸说道,银时也不自觉点有些严肃起来,他认真的看着桂的眼睛,听见他认真又严肃的说道:“银时,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很急,在线等!(˵¯͒〰¯͒˵)”

  

  卧槽?

  

  就在坂田银时还没反应过来时,就听见一声咆哮,“去死吧!桂!”,一声炮机声响起后,银时感觉自己被人拦腰抱起,瞬间离开了原地。

  

  土方十四郎结实的胳膊有力的环着银时的腰,嘴里一如既往的叼着烟,熟悉的V字刘海也藏不住还是有些锋利的眼神,和上一次近距离接触比起来更加成熟稳重的气势,坂田银时确定,这不是五年前,而是他曾经死去的那个时代。

  

  “多串君…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坂田银时话还没说完,就听见有一句熟悉的咆哮:“去死吧!土方先生!”

  

  冲田总悟朝着土方就是一个炮击,就在坂田银时以为自己也要遭殃的时候,就看见土方突然看着他温柔一笑然后用力把他往一边甩去。

  

  银时叫骂着,闭着眼不敢睁开,感觉到自己被人从空中稳稳接住。银时这才睁开眼,对上一双藏在镜片下温柔如水的眸子。

  

  志村新八将自己打扮成以前的模样,留着平平无奇的发型,戴着平平无奇的眼镜,穿着普普通通的服饰,但一切都是原来的模样,变了的只有愈发帅气的面容,和身上不再普通的气场了。

  

  “银桑,欢迎回来。”志村新八目光温柔,过了变声期的磁性嗓音都有些柔软起来。

  

  银时看着新八发了会儿呆,然后瞪着他的死鱼眼问了一句:“帅哥,您哪位?”

  

  “额,银桑,你在说什么啊,是我啊,志村新八,你怎么会不记得我了呢?”新八有些慌了,真的以为银桑记得所有人就唯独不记得自己了。

  

  “不不不,我认识的新吧唧就是个普普通通的眼镜架子,才不是这种跟少女漫画男主角一样的角色!”银桑抠着鼻孔耍无赖,完全不管自己是不是被人公主抱着,毫无形象可言。

  

  志村新八自知银桑是在赖皮了,越发觉得可爱,银桑以前也有这么可爱的吗?他不自觉的捏了捏银时的侧腰,后者吓得弹跳起身,捂着自己的腰躲到一边的电线杆后面,警惕的看着新八。

  

  此时,桂小太郎、土方十四郎、冲田总悟也逐渐逼近,四个人高马大,颜值爆表的男子笑的一脸温润如玉的朝着坂田银时走来,银时只觉得菊 🌸一紧,一步步往后退去。

  

  “你你你!你们别过来啊!银桑我可是有超能力的!”坂田银时摆出一副凹凸曼飞天的姿势,就感觉一只大手越过银时的脑袋握住还在挥舞的手臂,银时问道熟悉的气息有些僵硬的转头。

  

  熟悉的粉色麻花,比以前更是长了一些,曾经笑的人畜无害的少年,如今个头跳的比自己还高,一定是夜兔的血脉在开挂,银时腹诽着。

  

     还是一如既往白皙的肌肤,和帅气切过分漂亮的长相,那浓郁优质的男性荷尔蒙让银时敏感的身体微微发颤。

  

  “武士先生,你可让我们好找啊~都快掀了半边天了,这才找到你。还在你还好好的,不然这个星球怕是也该沦为宇宙的尘埃了。”神威眯眼笑着,天真烂漫,说出来的话语却完全相反。

  

  “我们……?”银时抓住重点,偏头朝神威身后看去,辰马还是一头熟悉的爆炸头,面上没有戴着有些老气的墨镜,被岁月打磨的棱角分明的脸愈发帅气逼人,他爽朗的笑着,笑意直达眼底:“哟银时,还记得以前约定的吗,要和我一起去天上看看~我这就来接你了~”

  

  “喂喂!这是当方面的约定吧,阿银我又没有同意!当时在屋顶上你找我说事的时候我明明就装睡…”额!差点说漏嘴!啊不,是已经漏嘴了。

  

  坂本辰马面上的笑意愈发浓烈 ,他目光沉沉的看着坂田银时,认真的说道:“这一次,不会再给你装睡的机会了。”

  

  银时打着哈哈,有些不敢直视突然认真起来的辰马,杀伤力有些太高了,他看下辰马身旁站着的高杉晋助,一如既往穿着骚包的紫色和服,胸襟大敞,眼罩不知何时已经摘掉了,整张脸完好的露出来,那只眼睛依旧闭着,却好像没那么哀伤了。

  

  高杉对上银时的视线有些让人意外的,露出了和小时候一样,开朗的笑来:“哟,银时,你是从地狱里爬回来了吗?”

  

  “什…什么情况!这里是天国吧,这里果然是天国吧!那那那那…中二病爆表的矮杉居然!!”银时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判住神威皆是的胸膛,看着高杉笑的一没正经。高杉晋助额角突突挑起,一副快要憋不住爆发了的模样。

  

  银时笑的上气不接下气,衣襟随着胸膛的起伏抖动着,内里的肌肤若隐若现很是撩人,搭在神威胸前的手还小小的浮动着。

  

  坂田银时忽然感觉到手心有些发烫,他抬头对上神威幽深专注的眸子,心跳霎时漏了半拍,他下意识的想要缩回手,被神威牢牢抓住往身上带。

  

  神威俯身在银时耳旁轻声说道:“武士先生,你这是在玩火啊~”银时被这声富有磁性的声音撩的满脸通红 ,在他想要摇头反驳的时候,已经被几人团团围住……就像群狼之间瑟瑟发抖的小羊羔,只能静静地等待着,被群狼拆吃入腹~

  

  那群饿狼就好像饥渴了几十年一般,根本不给喘息的机会,在这之后,坂田银时的梦境里仿佛重现着这一下午的梦境,而这梦境也一如往常一般没有让人失望,很好的在第二天上演~啊,真是美好的超能力啊~

  

  坂田银时:“到底还让不让人好好做梦了啊!!”

  

———————————————————————

  耶~就是这样,我的小脑洞梗概,浅浅的整理了一下,会考虑细化写成一片小短文。毕竟all银真的很香啊有木有。

  

  

  

  

  

  

  

  

  

  

  

  

  

评论(4)

热度(21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