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主受赛高!

只管开坑,不管埋,疯狂想开新坑怎么破?当然是往下跳啦~

【all27】我家Decimo太受欢迎了怎么办?(八)

 内容概要:if一世家族的意识可以随意进出指环~彩虹之子每天有三次可以恢复成人体的机会和十年后火箭筒一样一次只有五分钟!纲吉的生活将会发生怎样有趣的变化呢!


算是平行世界,大部分走原著设定,脑洞大开,有雷点自避,看文前请先看前言脑洞解释部分!


ooc致歉,ooc归我,角色归天野娘!


本文看反响更新,喜欢的请多多支持~欢迎各位大大吐槽!


前言:前言脑洞讲解      


首章:  第一章 


上一章: 第七章 


下一章:第九章 


  


———————— 正文分界线——————————

 第八章:这该死的安全感~

  并盛町地下深处,彭格列基地内……


  纲吉躺在病床上痛苦的呻吟着,身上缠满了绷带,泛出的血渍看的人心疼极了,狱寺坐在病床边守着,面上满是自责,眼底青紫一片,显得有些疲惫。


  狱寺见纲吉痛苦的低吟几声忙担忧的倾身向前喊到:“请振作一点!十代目!可恶!那个胡子魂淡!”狱寺蹙眉骂到,心里不知道把泰猿千刀万剐了多少遍。


  “危险!”纲吉从梦魇中惊醒,他弹坐起身扯动了身上的伤口,“疼疼疼!”纲吉疼的龇牙咧嘴。“十代目!您现在受着伤,请不要随便乱动!”狱寺心疼的虚扶住纲吉的身子,不敢触碰,生怕碰疼了他。


  “啊…狱寺君,这里是哪里?”纲吉回过神来左右看,询问着自己的位置。“是基地,十代目打到敌人之后就不省人事了。”


  “那大家呢!”纲吉最担心的还是同伴的安慰,狱寺早知纲吉会问立刻回道:“您放心,大家都没事。”


  “她来了!京子她从十年前的世界过来了!狱寺君,怎么办啊!”纲吉的手紧抓着床单不放,一脸后怕的看着狱寺,狱寺撇过脸不去看他,许久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开口道:“关于这件事…不只是笹川而已…”


  “诶?”纲吉没有反应过来,又或者不想往那方面去想,然而事实总是很残酷,狱寺撇过眼小心翼翼的看他,有些艰难的开口道:“小春和一平…还有蠢牛、和山本也来了。”


  “怎么会这样,怎么都来十年后了?为什么?!”纲吉不敢置信的质问道,狱寺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掌心回答道:“关于这个…现在还没办法确认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都说是被火箭筒击中,然后突然就来到这个时代了。”

  “不能这样下去!不能让他们待在这个时代!大家都会被敌人当成目标的!”纲吉情绪有些失控,他瞳孔涣散双手紧紧抓着狱寺的肩膀用力晃动着,指甲掐进肉里,狱寺不觉得疼,但看着眼前人脆弱的仿佛一碰就要碎掉的表情心疼的发紧。

  “十代目!请冷静一点!”狱寺大声唤道,纲吉手上不控力道,肩上的伤口撕裂开来,雪白的绷带上泛出点点紫红的血渍。“啊…疼疼疼。”纲吉浑身冒着冷汗,痛苦的捂住开裂的伤口。

  “您还好吗!?”狱寺慌忙倾身询问,纲吉虽然缠着绷带,但毕竟光着上身,绷带间透露着光滑白皙的肌肤,引入遐想,虽然不是该瞎想的时候,但狱寺还是脸色微红,双手不知该往哪放好,一时慌不择乱,只能张口关心道。

  “呜呜呜……”女生令人心疼的哭泣声传来打断了这有些微妙的气氛,纲吉和狱寺寻着声看向门口,小春满眼泪花,胳膊胡乱的擦着泪水嘴里喃喃着:“小春不要这样,十年后的世界居然变得这么危险……呜呜…”

  “小春…”京子满脸担忧的跑到小春身旁,常带着笑意的脸上也满是愁容,眉头紧蹙。

  纲吉愣愣的看着京子,心底发苦:京子的脸色也不好…她们都知道了吧,现在的处境…

  “纲吉君…”京子注意到了纲吉的视线小声呼唤了一句,小春哭啼啼的跑上前扑进纲吉怀里大声喊到:“阿纲先生!小春想回到和平的并盛町!呜呜…”

  平常性子大大咧咧,活泼开朗的女生,如今像是枯萎了的花一般,她哭的撕心裂肺,像是诉苦又像是哀求般的哭喊着,将在场每一个人的期望讲了出来。

  是啊,那个和平的充满欢笑的并盛町,正是现在身处陌生时代,时刻担惊受怕的他们所向往的,这一句话像一颗小小的石子掉落在平静的水面,激起层层波澜。

  纲吉心疼的看着在自己怀中哭泣的少女,感受到被褥浸湿了她的泪水,一旁京子也满眼泪花,狱寺眼神复杂的看着被小春抱着的纲吉,山本不知何时站在门口静静地望着这一切,面色严肃。

  他没有像往常一般没事人一般爽朗的笑着,调侃这一切是不是都是黑手党游戏,只是静静地,黑棕的眸子暗潮涌动。

  “小春,京子…”稚嫩的童声由远及近,带着些许安抚的意味:“把这个喝了,这是特制的花草茶,具有安神作用。”reborn小小的身子平稳的端着两碗热腾腾的茶走进屋内,小春和京子这才抹了泪上前接过,感激道:“谢谢你,reborn君。”“闻起来好香哦…”

  “还有这个,是刚刚拜托你们的事情,你们就看一下吧。”reborn手里举着一卷白纸,他静静地抬头,余光颇有些无奈的看着某人,后者果不出所料的站起身有些激动的喊了他的名字。

  “reborn!我……”纲吉就这样站在了reborn身前看他,欲言又止。reborn哪会不知道他的想法,他眸中一闪而过的心疼,随后只是颇有些妥协的说道:“我知道了…我和阿纲还有狱寺山本有话要说,麻烦小春和京子先回去休息吧。”reborn转头看向两位女生有些抱歉的开口。

  小春和京子一愣,对视一眼,所有的一切竟在不言中,二人互相点了点头相互扶持着走出了门…

  “京子和小春那边,我只说了目前情况很危险,黑手党还有彭格列的事,我一个字也没有提 ”虽然不是本意,但毕竟如果说了要看到自家傻徒弟失望难过的模样也是挺糟糕的,reborn看着纲吉,说出话有些解释的意味。

  “要回去才行…不能让大家待在这里,无论如何都要回到过去!”纲吉呢喃着,声音逐渐变大,有些激动,他瞪大了眼,死死的看着reborn。“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活下去的问题了!问题更严重了!”纲吉向着reborn的方向逼近两步,像是有些魔怔。

  “喂!阿纲!”“冷静一点!十代目!”狱寺和山本在纲吉两侧皆是满脸担忧的看着他,“看来你情绪有够混乱的啊。”reborn没什么表情,只是静静地抬眼看他。

  “不是的!别说什么召集守护者了!现在不是可以悠闲做这种事情的时候了吧!”纲吉冷汗直冒,瞳孔涣散,满眼焦躁不安。“你老是这样不管发生事情都会混乱起来,而且召集守护者这件事,果然还是要第一时间去办的。”reborn看着纲吉语气淡淡。

  “为什么啊!?我已经不想再听毫无根据的话了!你说的话我再也…”纲吉皱着眉不满的看着还一脸平淡的reborn喊到,“我有根据哦。”reborn笃定的话语打断了纲吉还想吐槽发泄的话语,他有些愣:“嗯?”

  “是这样没错!十代目,我找到了回到过去的办法!”狱寺抓住话头,有些激动的看着纲吉说出了自己想讲好久了的话。“回到过去的方法?真的吗?狱寺君?”纲吉有些不相信但还是满怀期望的问道。

  “提示就在这里。”狱寺面带笑意,祖母绿的眸子温柔的看着纲吉泛起微光的眸,他递上一张白色的信纸。“这个是…G文字”纲吉看着狱寺手里熟悉的信封,有些不明所以。

  “没错,总之我再读一遍上面的内容,您听一下。”狱寺笑着打开信封,仔细解析着属于自己的文字暗号:“集结守护者,用彭格列指环打败白兰,除掉照片上戴眼镜的男人,一切就会恢复原状,就是这些。”

  “可是你刚才说的,要除掉照片上戴眼镜的男人这件事…”纲吉有些不解,“没错,这跟十年后的我在那个时候跟十代目说的一样。所以我也以为这是十年后的我接受的指令书所以一直没去在意内容。不过根据今早知道的事实,这个时代不存在的东西居然会存在在这封信上。”狱寺解释着自己的思路。

  一直面色淡淡的reborn这才挑起嘴角露出熟悉的笑来,“这个时代不存在的东西是……啊!彭格列指环!”纲吉了然的低头看牢牢挂在自己胸前的精致指环,“没错,盲生你发现了华点也亏你能注意到这点。”reborn颇有些赞赏的看着眼前有所成长的学生。

  “而且,在这封信里完全没有写到要把我们那个时代的眼镜男除掉,反而那个要我们除掉的那个白兰,是这个时代的人。”狱寺继续解释道。

  “听懂了吗?这封信是写给在这个时代里拥有指环的人。换句话说,是写给从过去来到这里的你们的信。”reborn了解纲吉的理解能力比较弱,很合时宜的用简单明了的方式解释道。

  “啊!?”纲吉这才一脸震惊的瞪大眼。

  “而且,如果信里说的没错的话,只要集齐守护者,除掉那个戴眼镜的男人,一切就能恢复原状,我们也就能够回到过去。”reborn看着手里的照片接着道:“关于这个戴眼镜的男人,我们已经掌握到了信息。拉尔·米尔奇知道,他应该是米尔费奥雷的队长之一,入江正一。”

  “入江正一…”纲吉蹙着眉重复着这个名字,有些复杂。

  而在遥远的米尔费奥雷基地之一内部,一头棕红色短发,面上带着方框眼镜,长相斯文精致的男子一脸疲惫,并狠狠地打了个大喷嚏,男子心下哀嚎:真的是,纲吉君他们一定又在骂我了……反派不好当啊呜呜呜。没错这就是我们的小正。

  心下虽然很是委屈,但他还是严谨的没有表现出来,毕竟谁知道某些人是不是在哪监视者自己的一举一动。听到门外传来的脚步声,入江正一一脸淡定的戴上耳机靠在办公椅上打盹。

  两名粉色长发,身材婀娜的黑皮女子走至男人身旁,看着凌乱的桌面面带无奈的笑意。“失礼了。”女人伸手摘掉男人头上戴着的耳机,入江正一一个激灵,身上的书本cd全部掉落在地上。“研究工作辛苦您了。”女子恭敬的话语唤回男子飘忽的思绪,“啊…抱歉,不小心睡着了。”入江正一面露歉意。

  彭格列基地内部……

  “这个叫入江正一的人应该掌握了我们回到过去的秘密。”reborn抓住重点,“可是,还不知道这封信能不能信任…”纲吉有些担心。

  “十代目!请相信我吧!”狱寺看着纲吉的眼睛一脸认真。“诶?”纲吉有些不明所以,为什么狱寺君的表情好像有些受伤?“我就算是经过了十年,不!就算是过了一百年,也绝对不会写这种信欺骗十代目的!”

  “狱寺君……可是就算是这样…”纲吉有些懵还想说些什么,山本笑着揽过纲吉的肩膀说道:“好了啦,阿纲,你冷静一点。”

  “山本?”纲吉被山本的重量压着微微欠身不解的看着他 ,“不要一个人独自烦恼嘛,大家一起解决问题不就好了。”山本爽朗的笑刺的纲吉有些心疼,“山本…关于你爸爸的事…”

  “其实我很高兴可以来到这里,呐,阿纲,就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来改变我们的未来吧!”山本说着,一脸的严肃认真。纲吉看着满脸写满觉悟的山本,有些触动,灰白的眼底也恢复了光泽不断闪烁,很是好看。

  “喂!山本!你这家伙不准耍帅,居然抢走我要说的话!”狱寺不满的看着装逼成功的山本,山本眯眼笑着,举起右手说道:“因为我是左右手嘛~”

  “你说什么!?要打一场吗?能成为十代目左右手的人,就只有我而已!”狱寺咬牙切齿的瞪着山本,颇有些占有欲的发言,像是想宣誓主权~

  “等一等,你们两不要这样嘛~”纲吉有些无奈的劝着。“咩哈哈哈~拿到啦!”有些嚣张得意的稚嫩童音俏皮的响起。“喂!给我站住!”小春无奈又焦急的声音随后响起,“这是蓝波大人的~”蓝波屁颠颠的,爆炸头里塞满了苹果,手里还一边一个。

  “蓝波!快把苹果交出来!”一平紧追在蓝波身后,“蓝波酱!啊!”小春一脚踩到地上遗漏的苹果脸朝地摔倒在地上,手里的一盆土豆掉了一地。

  “对不起>人<”小春趴在地上有些抱歉,“土…土豆?”纲吉愣愣的看着一地的土豆还没反应过来。“小春你没事吧?”京子后脚也追了上来。

  “京子酱…和洋葱?”纲吉注意到京子手里的一大盆洋葱有些楞。“我拜托非战斗人员的他们负责打点三餐和照顾孩子们。”reborn解释道。

  “诶?”纲吉惊讶的看着蹲在地上收拾残局的小春京子,“今天我们要做咖喱饭哦~”“各位敬请期待吧~”“所以蓝波,不可以把苹果抢走!”一平抓住了蓝波教育到。“喂!那是蓝波大人的!”蓝波委屈巴巴,“哈哈哈…”

  京子和小春像往常一样笑着,山本也爽朗的笑着接话道:“咖喱吗?太棒了~”纲吉愣愣的看着笑的像花一样的两位少女有些不解:“啊咧,你们怎么好像都打起精神了?”

  “当然啦,越是这种时候,就更不能老是颓废下去!”小春笑着,红肿的眼眶好像也被明媚的笑意遮盖。“为了不输给纲吉君你们,我们也决定要好好加油了~”京子眼神坚定,笑容自信坦荡。

  收拾完地上的水果,京子和小春站起身看着两个孩子打闹的孩子说道:“好了,我们走吧一平、蓝波~”

“一起去厨房吧~”

  “好~”两个孩子乖巧的说道,蓝波突然屁颠颠的跳起来,跑到纲吉身前,从茂密的爆炸头里掏出一个红彤彤的苹果递给纲吉说到:“喂!阿纲!这个可是蓝波大人特意赏你的,要好好吃掉然后把伤养好哦来陪蓝波大人玩哦!”

  蓝波睁着圆溜溜大大的眼睛看着纲吉肩上的纱布,然后再对上纲吉有些欣慰和纲吉的视线后小脸有些通红,然后就是狱寺凶巴巴的看着自己,他快速的跳起来把苹果塞到纲吉手里,然后一溜烟的追上京子小春还有一平的背影,还不忘大声喊到:“一定要吃掉哦!”

  纲吉愣愣的看着手里的苹果,“那个蠢牛真的是…还有那两个女人振作的好快…”狱寺一脸懵逼,“女人真是厉害呢…”山本也很是佩服。

  是啊…我有这么多好朋友在这,我一个人焦急也没有用啊…纲吉心下思绪万千,暗沉的眸子逐渐坚定,他暗自发誓:现在,我一定要好好把在这个时代该做的事情做好!

  另一边……拉尔·米尔奇整理好服装,装载武器的手紧握成拳,像是下定好了什么决心一般,眼神坚定执着。他拿起柜子上的照片,被相框装裱的很好,照片上两位面容俊逸的青年皆穿着军装,身材挺拔,气质非凡。

     金色短发的男子笑容爽朗,姿态豪放的勾搭着靛青色长发的男子,男子状似一脸嫌弃,但眼里却饱含笑意。

  “可乐尼洛……”拉尔米尔奇喃喃着这个熟悉的名字,看着照片上笑容灿烂的金发男子,眼底不由的卷起愁云,哀伤满布心尖,随之而来的是更加坚定复仇的决心。

  他将照片放下,往房门走去,门自动向一旁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两个毛茸茸的脑袋。纲吉和狱寺跪在走廊上,头压的很低,“拜托了,请教我们这个时代的战斗方法吧!”纲吉反应迅速的说出自己此行的目的,为了能够早日回到和平的并盛,撒泼打滚卖萌咋样都好,他都要试试!

  狱寺就不太服气,虽是跪着,身板挺直,脸也往一边撇着,一脸的不情愿。

  拉尔看着纲吉还绑着绷带的左手,眼眸微沉,他长叹口气语气冷淡的开口问道:“这是在做什么?”

  纲吉被男人有些冷的语气吓到,他抬头看着拉尔有些结巴:“我…我们现在非得变得更强才行!可是…那个…我们并不知道戒指的使用方法……”少年声音有些软糯,轻微的打着颤,他仰着脑袋,小鹿般的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眼前高大的男人。

  拉尔低着头与纲吉对视良久,像是被对方的样子取悦到了,他眼底有笑意一闪而过,不过只是一瞬,纲吉没有注意道,随后就听他有些笃定的开口道:“是reborn指使的吧。”

  “答对了~”reborn从天而降,稳稳的落在了纲吉脑袋上打断了纲吉和拉尔的深情对视~纲吉被压爬在地上心里跑过一群的草泥马(メ`[]´)/

  “要召集守护者,是一定要提升战力的。除了你以外没有更适合的人了。”reborn踩着纲吉毛茸茸的脑袋,笑的一脸坦然的抬头看拉尔。

  拉尔眉梢微挑还是冷漠回道:“我拒绝,你们去找山本吧。”

  “关于这个…山本已经如你所见变成了一个普通的棒球笨蛋。”reborn往身侧一跃,跳上了不知何时站在一旁的山本肩上。

  山本也不在意,爽朗的笑了两声:“哈哈哈,你好。”

  “你也一起过来下跪了啦!真的是!”狱寺不满的瞪着山本,“山……山本同学。”纲吉对山本反应也有些无奈。

  拉尔眼神复杂的看着纲吉一脸为难的模样,他微蹙眉有些不耐烦的说道:“我没有时间跟你们玩,我得出发了,你们就乖乖待在这里,这样也许能多活久一点。”

  说着,拉尔心绪烦乱的自顾自走开了。“请等一下,我们是认真的!并不是reborn让来我们才…”纲吉伸手想要挽留。“算了吧十代目,根本就没有必要去依靠那种人。”狱寺皱着眉拦住了纲吉伸出来挽留的手,他有些愤愤的转头对着拉尔的背影说道:“再说了,我并不认为那家伙有指导者的天赋。”

  “再这方面,那家伙是特级的哦。”reborn打断狱寺的话题,解释道:“拉尔米尔奇,曾是意大利特种部队的教官。他教导学生的本事,连我也十分佩服。”

  拉尔听着身后reborn夸奖着自己,有些不自在的侧头撇去。

  “毕竟再怎么说,可乐尼洛在成为彩虹之子之前,就是拉尔·米尔奇训练出来的。”reborn嘴角微挑,继续快马加鞭吹着彩虹屁。

  “诶!!??”纲吉和狱寺果然十分震惊,“他是那个可乐尼洛的教官吗?!”“他训练过彩虹之子吗……”

  “说起来…他那么小就当教官了吗?”纲吉抬眼思索着,“而且可乐尼洛在成为彩虹之子之前压根没有出生吧……”狱寺也十分不解。

  就在纲吉想要追上拉尔米尔奇继续拜师的时候,蓝波抱着一大把枪械跑过来找他玩,把纲吉吓了一跳,再加上远处京子和小春的尖叫声,更是打乱了纲吉的原计划。

  几人急冲冲的跑去厨房,结果只是十年后的强尼二在修排水系统,整得一大片乌龙就算了,晚饭也烧成焦炭,一时间场面混乱成一团。

  拉尔米尔奇站在reborn身后看着这一切,冷不丁开口问道:“这种乳臭未干又任性的小孩军团,你觉得他们有办法活下去吗。”

  “你觉得呢。”reborn不答反问。拉尔几乎没有思考的回答道:“他们的可能性是零,虽然带着彭格列指环,但以他们的能耐没有胜算。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锻炼那些没有前途的小鬼。”

  “就算他们在与米尔费奥雷战斗时曾用彭格列指环点燃火焰也一样吗?”reborn不疾不徐。

  “哈?你在说什么,这种本领可不是两三天就能够学会的。”拉尔一脸你再逗我我不信的模样。

  “但是事实是,现在已经有两人点燃过火焰,狱寺还开过匣哦。虽然看起来这样,他们可是认真的。”reborn黑洞洞的眸子沉沉的盯着纲吉等人。

  “你别胡说八道了!这是不可能做到的!”拉尔有些急,“你曾经也对他说过同样的话吧。”reborn打断道:“不可能做的到,可能性是零还有快点放弃吧。”

  拉尔瞪大眼,曾经和可乐尼洛打闹的日子想走马灯一样回放…

  “你应该也有看到过,再保护真正重要的东西时,人类的力量甚至可以超越诅咒。不能再重蹈那样的覆辙了。”reborn的语气严肃认真,拉尔蹙眉看着手心里军绿色的发呆,眼神骤然坚定。

  纲吉这边还正乱成一团,拉尔一手握拳用力锤向墙壁大吼一声:“听着!”如此气势凌人的一声瞬间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目。

  “最低限度的战斗知识还有技术我会负责把你们教会!”拉尔大声开口,纲吉眼前一亮,脸颊上也泛起喜悦的红云,他有些不敢相信:“那…那么。”

  “被派到日本的部队在米尔菲奥蕾里是顶尖的存在,如果与你们交手的黑魔咒部队使出全力,你们就玩完了…”拉尔表情严肃认真,一步一步的往纲吉的方向走来,他倾身向前,附身与纲吉平视,一字一顿的说道:“所有、我们要尽快,听懂了吗?”

  纲吉不明白为什么拉尔突然凑那么近,知识愣愣的看着眼前放大的俊美的像天使一般的容颜有些痴傻的点头应是。

  “VIO!你这家伙是吃错了什么药吗?!突然话多了起来说个不停!”狱寺突然一声吼,吓得纲吉一个激灵后撤两步与拉尔拉开距离然后一脸懵的看着狱寺。

  “狱、狱寺君……?”纲吉有些不确定的喊着眼前脾气火爆的像被某人附身了的狱寺,“为什么要学斯库瓦罗?”山本也是一脸懵逼的看着狱寺。

  拉尔支起身有些不爽的说道:“不必担心,只要你们跟不上进度,我就马上放弃你们。”

  “魔……魔鬼啊…”纲吉流下两行清泪,对自己方才还觉得这人好看的像天使一样的想法感到自负。

  在之后的实战演练中纲吉也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拉尔魔鬼教官的称号之实,对这个天使长相魔鬼属性的教官又爱又恨。

  在一系列讲解和实练后,拉尔开口问道:“接下来开始实战,听说在之前的战斗中,沢田和狱寺曾点燃过火焰,是真的吧。”

  “那个…”还未等纲吉开口,狱寺一心想着这是在十代目面前好好表现的机会就直接一脸自信的大声抢答:“那还用说!”

  “关于那个,我对当时发生的事情不太记得了……”纲吉弱弱的接话道,有些小委屈,和小后怕的看着魔鬼教官拉尔的反应,后者只是挑眉看他没做啥反应。

  “把觉悟转化成火焰!把觉悟转化成火焰……”一旁狱寺已经摆好poss努力想要进入状态,但奈何无事发生。

  “怎…怎么回事!那个时候确实是成功了!”狱寺蹙眉不解的看着手里的彭格列指环,“果然,在紧急情况下突然点燃火焰是可能发生的,但是要依靠这种临时发生的情况,在实战中实在是不管用。”拉尔走向一旁一副意料之中的模样。

  就在这时,狱寺手里的指环发出亮光,红色火焰喷勇而出。“太好了!”狱寺一脸激动,“太厉害了狱寺君!是鲜红的死气之火耶!”纲吉发自内心的赞美让装逼成功的狱寺有些飘飘然~(*σ´∀`)σ

  山本目光沉沉的看着一脸羡慕的看着狱寺的纲吉挑了挑眉梢一脸稀奇的说道:“诶~这个可以冒出这样的东西来呀~”说着他戴上指环嘴角含笑的说道:“那我也来试试看吧~”

  “就凭你也想办到吗?”狱寺用手指着山本颇有些不屑,山本只是看着他说道:“把觉悟转成火焰,是这种感觉吗?”然后手指握拳放在胸前,表情微凌,蓝色火焰瞬间喷涌而出。

  “哈哈哈,有了有了~”山本一套操作行云流水,随意的像是在玩游戏一般。“山本是蓝色火焰诶~”纲吉凑近山本的手惊讶的说道。

  “你!你这家伙居然这么轻易就……!”狱寺脸一黑,多少有点受刺激。

  纲吉看着两位友人都轻易做到了,只有自己还一无所获……他有些失落的垂下脑袋,脸毛茸茸的褐发都有些耷拉下来。

  拉尔一方面惊讶狱寺山本二人的领悟能力,一方面又对纲吉这边的毫无进展忧心,虽然他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有些不忍,但身为魔鬼教官他是严厉的指出:“限定一个小时内,你们三个人中但凡有一个没有点燃火焰,并且用其打开这个匣子,修行就到此结束,我将一个人去打倒米尔费奥雷!”

  “诶?!”纲吉瞪大眼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拉尔,纲吉哪会不知道,以米尔菲奥雷的实力,拉尔想要一个人去打倒米尔菲奥雷,就等于去送死,而如今造成拉尔想要独自面对强敌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的无能。

  纲吉暖褐色的眸子暗了几分,很快又染上坚定的火苗,他大声对着拉尔喊到:“无论如何,我都会尽力去做的,请再给我一点时间!不要一个人去送死!”纲吉的表情变化拉尔一直看在眼里,不由得在心里又给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加了好多分。

  “呵~那就让我拭目以待了。”拉尔好整以暇的站到一边,reborn黑洞洞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看,良久突然用只有他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看来你对蠢纲的好感也很大啊,换作以往那家伙这样顶嘴你早就暴揍一顿了。”

  “你在说什么reborn,我不过是没那个闲工夫去浪费体力在没有必要的事情上,至于对沢田的好感,比起我,不如说说你,在心里究竟把他当成什么了。”拉尔斜眼撇着身旁的小小婴儿,心情复杂。曾经自己也与他一样,只能被诅咒压着时刻仰望别人。

  reborn只是勾唇一笑,显得那样纯粹无害:“那当然是玩具咯,能当我这个世界第一杀手的玩具,就是蠢纲的荣幸。”

  拉尔耸耸肩嗤笑一声心下腹诽:谁玩玩具的时候还会把玩具护在心尖儿上,真是心口不一的男人。

  reborn黑洞洞的眸子宛若深潭,令人捉摸不透…他目不转睛的看着前方还在努力的纲吉,突然开口喃喃自语:“放在心尖上啊……”

  拉尔脊背一僵,他蹙眉瞪了一眼reborn,这家伙果然有读心术吧!这种被人看透了的感觉真不好受。

  “为什么啊!为什么只有我没办法点燃火焰呢!”纲吉有些绝望无助的声音响起,在空旷的训练场里回荡,拉尔轻叹口气往跪坐在地上的纲吉身后走去。

  “沢田,你真的做好觉悟了吧。”拉尔开口吸引了纲吉的视线,纲吉与他对视片刻有些发愣然后又很坚定的开口道:“我当然有了。”

  随后他又有些犹豫,他低着头瞳仁微微发颤,他叩心自问:我真的是这么想的,绝对要带大家回到过去的世界,为此我要变得比米尔费奥雷更强,还有那个叫入江正一的人…所以我愿意做任何事!什么样的修行我都能接受!绝对会的!

  纲吉紧闭双眼,戴着指环的手紧握成拳,但是还是一无所获,手环没有任何反应……

  “果然还是不行…”纲吉有些失落,眸中净是哀伤。“阿纲…”山本有些心疼的唤他的名,却也不知自己能做些什么,伸出去的手也默默收回……

  “十代目……”狱寺满脸自责,为自己帮不上忙感到懊恼。

  “我果然还是…那个只会耍嘴皮子的废材阿纲,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觉悟……”纲吉越发自负起来,情绪一点点降到最低。

  拉尔属实是看不下去了,他皱眉骂了一句:“这种天真的说法!”就在他忍不住要下手打醒一蹶不振的纲吉时,reborn一个闪身飞驰而来接过话茬:“给我收回去!”小小的手抓住纲吉衣领往前撞去,力气之大,两人一同飞出老远。

  纲吉被撞压在地上,reborn就这样扯着他的衣领站在他的胸口处看他,明明是婴儿的状态却气势凌人,这熟悉的感觉像极了某个无赖的西装男?

  纲吉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就看见近在咫尺的reborn,满是婴儿肥肉的小脸明明那样可爱,却能明显感觉到他黑洞洞的眸子里满是怒意,纲吉颤了颤身子,有些怕。

  “阿纲!”“十代目!”山本和狱寺大喊一声,十分担忧,说着就想冲上来救纲吉与水深火热之中。“轮到我上场了,你们先给我退下!”reborn只是冷冷的一句,气势逼人,狱寺和山本顿了顿,安分了下来。

  “reborn…”纲吉叫着熟悉的名字却觉得有些陌生,他弱弱的看着眼前人等待着他的数落,reborn许是感觉到了纲吉的颤抖,他放柔了气场,语气也松软下来:“别再耍帅了,阿纲。”

  reborn认真的看着纲吉带着雾气的眼眸,继续道:“你是一个绝对无法成为英雄的人哦。”纲吉被这一句不明不白的话弄得一愣“诶?”

  “说什么让大家都回到过去,什么接受修行打倒敌人,讲这种耍帅的借口,根本就不像你。你在那个时候的想法应该更单纯才对吧。”reborn松开纲吉的衣领,满意的看着纲吉衣裳凌乱不堪还在回忆的模样,像是在欣赏自己的艺术品。

  “那个时候……”纲吉喃喃着,“第一次点燃指环火焰的时候,你在想些什么?”reborn诱导着纲吉的思想。

  “我只是…想要保护京子而已!”纲吉大声的说出口,reborn听罢,勾唇一笑:“这个答案很好哦~”说着他捏了捏纲吉的脸笑着问到:“那现在,你有想要保护的人吗?”

  纲吉几乎没有思考就脱口而出:“那还用说吗?”纲吉闭上眼,一幅幅熟悉的面孔浮上脑海,纲吉再睁眼时,眼底已经毫无阴霾,坚定不移:“我想要保护大家!”

  彭格列指环颤动着,纲吉坐起身,举起手的一瞬间,纯粹而耀眼的金橙色火焰燃起,照耀在场每一个人,也燃起了一个又一个名为希望的火苗。

  “你做到了啊!阿纲!”“十代目!”山本和狱寺都开心的笑着凑上前来,纲吉回应着他们的也是豁然开朗的笑容,他回头看向面前的reborn笑的像花儿一样灿烂,他说:“我做到了!reborn!”

  reborn也笑着,那样理所当然的答到:“那是当然了!”他一直坚信着,他一定能做到的。

  拉尔愣愣的看着被围在中央簇拥着的纲吉:真是令人佩服啊,不管是沢田的觉悟,还是reborn对于纲吉的了解都很了不起…

  更令人惊讶的是,他们两人之间的信赖关系,能让沢田直率的表达出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看来他们两人曾经一起通过许多考验,这样的关系,真的只是师生之间的吗?

  一切进展的还算顺利,虽然直到后面开匣部分,大家还是没有能够开匣,严肃的魔鬼教官拉尔突然像是转性一般选择了再给他们一次机会,于是~又开始了漫长的教学和修行,于是的于是最后大家累个不行倒头就睡~

  第二天一早,纲吉就被刺耳的警报声吵醒,急忙赶往会议室。reborn坐在一旁高高的座椅上,强尼二坐在电脑的操控台前,大屏幕上闪动着红色代码“S7S”。

  “诶?!这是什么!?”纲吉有惊又奇问出口,“是基地收到的求救信号,自己人发出的SOS。”强尼二表情严肃。

  “同伴发的?”纲吉不解的询问,“是只有彭格列的内部人员才知道的秘密信号。”强尼二非常敬业的为这个懵懂年轻的首领解答着。

  “这边掌握了信号发动的位置现在转接到大屏幕上。”说着,强尼二手上一顿操作,满是代码的屏幕转换,一只异常眼熟的黄色小鸟在空中飞舞着,“那个是!云雀学长的…云豆!”纲吉第一时间想起这只鸟的名字,叫出来的时候还是停顿了一下……

  “它的脚上装着发信器。”动态视力很好的reborn注意到了小小的细节。“不好了!信号在逐步减弱!”强尼二大觉不妙叫喊出声。

  “他转弯了。”reborn提示到,“固定相机已经追踪不到它了,这边转换成雷达定点模式!”强尼二反应迅速。

  就在这时拉尔和狱寺山本也寻声赶来,“发生什么事了!”三个大男人风风火火,人高马大,跑进来时带进一阵风,吹的纲吉瑟缩了一下。

  “刚才的警报是怎么回事?!”狱寺询问出声,满脸严肃。“大家!不好了!云雀学长的云豆刚刚发出求救信号!”纲吉满脸担忧。

  “你说什么?!”“那个云豆?!”“地点在哪里!”似乎是因为氛围紧张,大家的语速都加快了。“现在正以时速37公里在七町目移动!速度逐渐降低了!25、20、15……消!消失了!”强尼二瞪大眼有些不知所措。

  “信号消失的地方有什么?”reborn很快抓住重点,“请稍等一下,我马上调出地点。”强尼二配合的调出了具体位置,“有了!是神社。”

  “是并盛神社?云雀那家伙在那种地方做什么?”山本蹙眉不解的问道。“刚才是信号逐渐减弱,也有可能只是发信器的电池没电了而已。”

  “不会吧?电池没电了?”这个理由怎么想都没法让人释怀,纲吉一脸震惊。

  “另一种可能就是被敌人打下来了。”reborn当头一棒,纲吉一惊:“敌人?那要赶快救他才行!”

  “也有可能是敌人的陷阱哦。”拉尔又补了一刀,这下纲吉更懵逼了,“那我们究竟该怎么办啊!”

  “不管怎么样,他是找到云雀的唯一线索,我们不可能坐视不管的。”reborn说着,强尼二操控着电脑:“大家请看,这是目前可以侦测到的戒指,也就是说地面上至少会有这么多敌人。”

  看着满屏的红点,纲吉等人惊呼出声:“那么多人?!”强尼二继续道:“其中一枚戒指的强度很高,恐怕至少是队长级别的。”

  “是γ吧。”拉尔肯定道。“γ?”纲吉回头望他,满眼求知欲,像小鹿一样可爱。拉尔被萌到一瞬,有些别扭的撇开视线继续说道:“是你们曾经交手过得那两兄弟,他们所属的第三部队队长。”

  拉尔面色严肃几分,眉心拧成死结:“别名电光γ,是知名的杀手,曾经除掉过很多知名的黑手党干部。被他消灭掉的组织用十根手指也数不完。”

  “他是这么危险的敌人吗?”纲吉瞪大眼看着屏幕上最大最闪的红点,满脸绝望。

  “哼,不管他是γ还是α,总之不用担心的十代目。”狱寺自信满满的模样倒是吸引纲吉注意。“狱寺君?”狱寺笑着看纲吉说道:“从昨天开始的自主训练中,我们的战力已经突飞猛进了!”山本也笑的一脸爽朗:“没错~”

  “诶!?我怎么没听说!我就很普通的跑去睡大觉了!”纲吉震惊不已,感觉自己被卷的没边儿。

  “十代目的伤还没好,休息时理所当然的。”狱寺看着纲吉满脸宠溺?纲吉一愣,没想到这么快就有台阶下。“但…但是……”心理还是很过意不去的好吧!

  “说起来狱寺,昨天自主训练之后你一个人跑去做什么了?”山本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看着狱寺问道。

  “已经用我昨天给你的道具做好了吗?狱寺先生。“是啊!已经完全搞定了!十代目请您过目吧!”狱寺一脸得意洋洋的然后像献宝一样从兜里掏出了一个…额,装裱着骷髅头和银边的匣子…

  场面一时间格外安静…纲吉有些无语…他心里腹诽着:“这个人…在这方面真的很上心啊…”狱寺一脸期待的看着纲吉像是等待夸奖:“您不认同吗?”

  纲吉默默撇开视线应到:“没有吧…”

  狱寺有些尴尬然后有些着急的解释道:“这是为了维护匣子的强度!适当的保养是有必要的!大家都有在保养的!”狱寺手忙脚乱,拼命的想要解释。一边说着一边往纲吉面前凑,脸都快要贴上去了。

  就在这是,急促的脚步声传来。“阿纲先生!”小春一脸焦急的跑来,“小春?”“嗨~”“你现在才来已经晚了吧(•́へ•́ ╬)”

  “大事不好了!”小春急忙道,“我们已经知道了,关于云豆的事我们正在讨论呢。”纲吉回答着,“不是啦!京子不见了!”小春急的直跺脚大声喊出声。

  “你说什么?!”纲吉一脸震惊,“你有好好找过吗?”想比起纲吉,狱寺和山本就面色平平。“她给我留了纸条,说要先回家一趟,把蓝波和一平的饼干和糖果拿来。”小春蹙着没粘着纸条上的字,一脸担忧。

  “那个笹川居然…”“她看着不像是会乱来的人啊……”狱寺和山本也是一愣。

  “看来她很是担心了平的情况啊。”reborn也出声道。“现在想来京子她昨天中途突然无精打采的……”纲吉瞪大眼,内心十分自责:我…我都没发现

  “她一定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真的很抱歉!如果小春能更加关注到京子的情况的话就…”小春先一步自责的道歉着,让纲吉更是难过几分:“这不是小春的错……”我才更应该注意的……纲吉蹙眉,握着纸条的手紧握成拳。

  “可是要从这个基地默不作声的出去是不可能的哦!”强尼二一脸认真的查看着电脑上的信息。“什么?”纲吉凑上前来好奇得看。

  “这里总共有六个出口,全都要声纹指纹的限定人员才能自由出入。我还是稍微调查一下开关记录好了……”说着强尼二突然满脸冷汗😰,“啊…我忘了D出口的监控还没修好了…记录显示曾经打开过。”

  气氛一时十分尴尬,“为什么会忘记这么重要的事!”纲吉有些急,“真的十分抱歉!”强尼二有些无地自容。

  “怎怎怎…怎么办才好啊!”纲吉仰天长啸,紧张且着急到舌头打结。“冷静下来沢田。”拉尔看了一眼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就要跳脚的纲吉继续道:“现在云之守护者的鸟已经发出了求救信号,你应该纵观全局,合理的判断我们应该怎么行动。”

  “纵观…全局?”纲吉眨巴眨巴大大的眼睛,一脸茫然。“现在的情况来看,最优先考虑的就是把京子带回来,再来就是要寻找云豆,还有调查局势。”reborn很好心的替纲吉清理思绪。

  “现在我们可以假设笹川了平的妹妹还没有被敌人抓住。”拉尔说着,身后的小春听到着突然担忧的喊了一声“京子…”

  拉尔蹙眉回头瞪了一眼,小春被吓了一跳害怕的躲到纲吉身后。拉尔挑眉看了一眼一脸认真瞪着自己下文的纲吉继续道:“假设如果还没有被抓到,可以的话希望能避免战斗。为了不被敌人发现,派少数人去找她比较好。”

  “这也可以套用在找云豆这件事上,果然还是可以派少人数出动会比较好。”狱寺也看着纲吉提议道。

  “那我看干脆这样好了,我们兵分两路,一次性把两边都搞定如何。”山本也看着纲吉提出意见。

  狱寺骂骂咧咧的站到纲吉和山本直接,打断了两人的对视:“哪能那么顺利啊!大外行!十代目可是受伤了!”“对哦…”山本这才低头继续思索。

  “那边干脆云之守护者那边就晚一点好了?”拉尔双手叉腰挑眉说道。“不行,如果求救信号真是云雀那边发来的,我们也不能按兵不动。”reborn立马否决了这个方案。“这样说也没错……”狱寺也蹙眉思索起来。

  纲吉愣愣的看着争论着方案的各位心里十分佩服:好厉害啊,就像真正的作战会议一样。“你觉得如何?十代目。”狱寺的声音将纲吉的思绪拉回来,纲吉愣愣的扭头看去,就见狱寺和山本都笑着看着自己。“你做个决定吧!阿纲。”山本声音温柔,笑意直达眼底。

  纲吉一脸懵逼:“诶?我做决定?”拉尔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看着纲吉:“那是当然了。”reborn也笑着抬头看他:“这里的boss是你啊。”

  “怎么这样…居然要我做决定。”纲吉更是不知所措起来。“我们一定会遵循十代目的决定!”狱寺一脸认真。“交给你咯,阿纲。”山本也将视线锁定在纲吉脸上。

  “狱寺君…山本。”纲吉回应这两人十分信赖的目光,他开口说道:“那么我也要去!找京子和云豆,两边同时进行吧!”

  “十代目的想法我都赞同!”狱寺非常捧场。“既然都这么决定了,那就开始准备吧。”山本也提议道。

  纲吉笑着看两位十分配合的好友,突然像是想到什么扭头看拉尔说道:“那个…关于作战的细节可以和你一起讨论吗?”

  拉尔本也在打量纲吉,没想到对方也会回头看过了,对上视线的时候有些心悸,他愣了愣然后撇开视线别扭的说道:“好吧。”

  “哼!o(´^`)o”小春躲在纲吉身后鼓着腮帮子瞪了眼这个凶巴巴的男人,很是可爱。

  拉尔视而不见转过身对着大屏幕说道:“目前的问题在于战力分配,尤其如果配合不好的话可能会全军覆没。”

  纲吉走到拉尔身旁被这一通话打击的满头是汗他尴尬的开口道:“那个…能讲的简单明了一点吗。”

  “我已经讲得很简单了!”拉尔凶巴巴的偏过头来看他,对上纲吉视线的瞬间又别扭的撇过脸去,耳尖有些可疑的红云。纲吉内心流满清泪:我一定是被讨厌了吧呜呜呜˃̣̣̥᷄⌓˂̣̣̥᷅

  一段时间后……

  “怎么样,决定好了吗?”reborn打点好山本的武器,走过来看着正看着拿着时雨金时一脸怀念的山本发愣的纲吉问道。

  “哦…”纲吉回过神,“现在向大家说明吧,沢田。”拉尔大手拍向纲吉的脊背,拍的纲吉一个趔趄。

  “好…那我就说明一下分组名单了。我会和拉尔米尔奇去找京子,要请狱寺君和山本一起去找云豆。”纲吉站稳身子有些认真的开始讲解。

  “山…我要和山本吗……”狱寺显然满脸不情愿,“诶!不方便吗?”纲吉满头大汗,狱寺低着头强忍着不爽身子都颤抖着说道:“既…既然是十代目的命令…我…我很乐意……”

  “你的表情看起来一点都不乐意啊…”山本嘴角抽搐看着狱寺吐槽道。

  “狱寺和山本从B出口前往神社,我跟沢田是从D出口前往笹川家,通讯会有被敌人窃听的风险,所以到时候我们没办法互相联络。即便发生什么万一,也没法期待救援,这一点请各位铭记于心。”拉尔表情严肃的补充着,在场的诸位皆是一脸认真。

  “要尽可能得避免战斗,即便如此,如果发生无法回避的情况,就依照各自的判断来行动。”

  在这句话结束之后,四人各自准备充裕,然后兵分两路开始一场风险极大的救援行动。

  “京子!云雀学长!一定要平安无事啊!”纲吉祈祷着,然后目光坚定地看向前方,拉尔高大的身材在前方开路,这无疑给了纲吉极大的安全感。

  在突破重重障碍后,纲吉越发佩服起身旁这位战斗经验丰富的魔鬼教官了,自己被保护的天衣无缝就算了,不管是躲避敌人的眼线还是观察局势时的游刃有余都让纲吉觉得自己像个摆设。

  就在二人躲藏在一座宅子旁的墙边休憩时,一颗小小的橡皮轻轻的砸了一下纲吉的脑袋,纲吉回头望去,“怎么了?”拉尔轻声问道,气息打在纲吉耳侧有些痒。“刚才有人对我丢东西。”纲吉一脸茫然。“你看看这个。”拉尔指着一旁的名牌,上面赫然写着黑川家三个大字。

  “黑川家?啊!难道她是!黑川花!”纲吉反应过来回头仔细往屋内开着窗的二楼看去,女人一头黑色的齐耳短发,看起来满是成熟稳重的气质 ,正浅笑着向他招着手,并无声的指向一旁阴影处。

  京子在一旁露出脑袋,虽是笑着但满脸愧疚的神色。“京子也在那!”纲吉惊喜不已,“呵,我们现在终于知道笹川没有被敌人抓住的原因了。”拉尔轻笑一声。

  纲吉和拉尔轻手轻脚的进到黑川家门,京子等人也正下来迎接。“京子酱!”纲吉笑着叫她的名字,京子也跑到纲吉面前唤道:“纲吉君。”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纲吉发自内心的感叹出声,就被身后人拽了个趔趄,拉尔将纲吉往自己的方向拉了一下,有些严肃的在他耳旁说:“嘘!你声音太大了!”

  纲吉有些抱歉的看了一眼拉尔,京子和黑川花看着眼前二人的互动对视一眼,从她们的角度看来,两人咬耳朵说话的姿势有些过于暧昧。

  “那个…真的很抱歉,我实在是太担心大哥了。”京子还是开口道歉着,“啊,不要放在心上,关于这个我有一个好消息!刚才云豆已经出现了。”纲吉笑着看京子,脸颊上不知是太过高兴还是什么,泛着点点红云。

  “云豆?”京子满头问号,黑川像是知道写什么往前一步惊讶道:“那个是!”

  “快走吧!沢田。”拉尔催促道,纲吉这才急忙应是看着黑川抱歉的说道:“抱歉了,黑川…同学,能不能麻烦你再照顾京子一段时间。”

  “我是不介意啦…”黑川有些懵,“谢谢你!我现在不得不去处理云豆的事了,那么等会见!”说着,纲吉这才匆忙的和拉尔一起出门,前往与狱寺山本汇合。

  纲吉这边寻找京子倒是顺风顺水,狱寺和山本就不太妙了,两人先是内部发生争执,被γ打的遍体鳞伤,到后来联手也没能打过强大的敌人,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在γ决定干脆直接下狠手给狱寺山本来个痛快时,强烈的杀气携着着紫色的龙卷直逼而来,正在赶路的纲吉只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心里不免更为担忧起来

  “这是怎么了,不会是狱寺君和山本那边……”纲吉一边急促的跑着,一边祈祷着两位友人的平安。“快点吧!应该是出状况了!”拉尔看纲吉跑的气喘,干脆牵起纲吉的手往前跑去。

  “这强大的威力究竟是……”γ警惕的看着灰尘弥漫的前方,“关于你想知道的事情,就给你一个提示吧。他们是从过去的世界来的,不过我可没那么愚蠢,所以并没有对调就是了。”男人声音带着愉悦的尾调,这充满磁性的嗓音谁听了不迷糊。

  γ蹙眉看着男人说道:“你好像很清楚详情啊,不过要想加入战局,至少要先报上名来吧。”紫色的火焰回到男人手中的匣子,男人只是冷淡的说道:“没有这个必要,我现在的心情很差。”黄色的小鸟停在男人肩上,像是感觉到男人的怒意,叽叽喳喳的叫了两声飞向高空。

  “你将在这里、被我咬杀。”男人声音冷到极致,俊美的容颜像是上帝最得意的作品一般,微微上挑的丹凤眼张扬跋扈,鼻梁高挺,眉眼精致,皮肤白皙棱角分明,长相如此这般丰神俊朗,却因满眼杀意、和冷淡疏离的表情而显得格外难以接触。

  修长挺拔的身材,剪裁得体的西装勾勒着几乎完美的身材比例,男人只是往那一站,气势就压了别人一头,再加上方才展现出来的强大实力,γ不由得捏紧手里的武器,冷汗顺着额角滑落在地。

  忽然他像是想起什么笑着开口道:“嗯?我想起来了,你就是彭格列的云之守护者,叫做云雀恭弥。”

  “那又怎样。”云雀只是冷淡的看他,γ继续道:“我们的情报部门对你也是很伤脑筋呢,你到底是彭格列的同伴还是敌人,一直没有办法从你的行动来判断这点。”

  “不过根据最有利的情报来看,你好像很执着于研究世界的七大不可思议,而且一直在到处追查匣子的情报。”伽马继续补充道。

  “你说呢。”云雀还是表情平淡的回答着。“不想把生命交给来路不明的东西,这一点我也有同感,所以这匣子到底是谁制造的,出于什么目的。用什么方法制造的,你已经知道了吗?”γ看向云雀提问到。

  “我也不打算回答这种问题,我应该说过我现在心情很差 。”云雀说着,面上还是毫无波澜没有显现一丝怒意。

  “果然云雀恭弥还是彭格列那边的人啊,同伴遭遇危险,还是不能坐视不管,对吧。”γ说出自己试探过后的结论。

  云雀蹙眉冷漠的说道:“这你就错了,我之所以会生气,是因为你违反了并盛的风纪。”他右手握拳,紫色的火焰应声燃起,杀气腾腾。

  “风纪啊~总之算了吧,能够让我刷新打倒敌人守护者的记录,就是我最高兴的事了。”说着伽马也进入战斗模式,浑身布满了可怕的浅绿色电流。“毕竟我也是好战的男人呢。”匣中飞驰而出的两只电狐结实杀气腾腾,气势绝没有弱下几分。

  两边匣兵器的杀气蓄势待发,云雀手里的匣子飞腾而出的小刺猬与电弧碰撞在一处,空中摩擦着的能量波动让γ惊叹一声:“如此强大力量的匣子,真没想到你能用那种三流戒指打开。”

  “以生物的性能来讲,我跟你们是不一样的。”云雀笑着抬了抬头,手中的戒指承受不住强大的能量碎裂成粉末,比起γ额间的冷汗,云雀就显得更加游刃有余,他戴上新的指环,开口说道:“来吧,我也开始吧。”说着用随意的打开一个匣子,裹着死气之火的浮萍拐装持到位,云雀一脸的跃跃欲试。

  居然吧指环用过就扔,这种人我还是第一次遇到…γ心下腹诽,但还是硬着头皮冲上前去迎战。交手过程中,也是意料中的单方面碾压,γ被打飞到一边时还在心里赞赏着敌人:这家伙是真的强,硬度较强的雷之火焰居然会被云之火焰打穿。

  “站起来,你刚刚很好的躲过了要害吧。”云雀冷笑着看他,“真了不起啊,你是最强的守护者这个传闻应该是真的了。”γ颇有些服气的夸赞道,“真是的,我已经开始觉得有趣了。”

  γ眉头紧促再一次打出自己的匣武器,带着电流的桌球以肉眼很难捕捉到的速度急驰而去,云雀游刃有余的躲避在袭击而来的桌球,桌球围绕着他急速运转。

  “很不巧,这些桌球的轨道里头,没有能让你活下来的空间哦。”伽马显得颇有些自信满满,云雀直冲而来:“诶~那可就难说了。”

  “3号球!”γ大声喊出,3号球果然直直打在云雀的浮萍拐上,看着挡住球有些吃力的云雀,γ嘴角上扬笑道:“bingo~”

  “看起来确实不能全部躲避,所以我才选择被这只球打中。”云雀突然笑了,然后继续往前冲去。

  什么!居然在一瞬间就看出了只会收到最少伤害的路径,难怪他最开始就把火焰的防御集中在左手,真是厉害。γ几乎是不受控的在心里佩服起眼前敌人的强大。

  “你已经逃不掉了哦~”云雀说着就一拐子上去。“呵,攻击和逃跑可是两回事!”γ说着就想往空中躲去。云雀打了个空也没有急,只是站在地上抬头静静看他,γ笑着说道:“真可惜啊。呃!什么!”笑容瞬间凝固在脸上,身体被从后面穿透的痛处让γ瞪大眼往后看去。

   小刺猬不知何时已经长的如此庞大,几乎盖过了小半边天,两只电弧早已被刺穿,正奄奄一息的闪烁着真快消失在原地。

  “我应该说过吧,你是跑不掉的。”云雀有些理所当然的语气传来。“那…那只刺猬竟然……”γ满脸不可思议。

  “没错,借由你那两只狐狸的火焰,它才能长出这么多针来,就像是云会以空气中的尘埃为基础不断扩大一样。”云雀抬头看着自己的小刺猬,云淡风轻的说着。

  “这…这样啊,云属性的特性…是增值,但居然能让有机物…繁殖到这种程度…从没听我们家的云之守护者说过……”γ已经气若游丝,还不忘吐槽两句:“真是个…没品的匣子啊。”

  云雀看着手里的匣子说道:“这是很美妙的力量,所以我很感兴趣。”γ听罢,有些认命般的闭上眼。“好了,该结束了。”云雀也摆好进攻姿势,正想给敌人致命一击。

  就在这时,一个毛茸茸大人小脑袋从一旁的灌木丛中探出,纲吉抬头看着空中巨大无比的刺猬,一脸震惊:“啊!那个是!”

  纲吉正惊叹中,察觉到有些灼热的视线他愣愣得往前看去,便对上男人那一双如黑玉一般纯粹好看的黑眸,眸中翻涌着他读不懂的复杂情绪。

  他听见他说:“你们两个来的也太慢了。”然后就看着男人直冲而上,踩着刺猬构筑的天梯直达γ身前,γ与云雀对上视线然后在对方莫名愉悦的表情中彻底宣告失败。

  在纲吉惊讶的目光中,云雀对着γ的面门就是一拐上去,(彭格列专业打脸是真的!),这一击之狠,甚至把坚硬的刺给打断。γ被打飞老远直直摔在地上,而云雀则以一个帅气的姿势安稳落地,并收回了刺猬。

  他站起身,以胜利者的姿态走向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的γ身边,静静的低眼看着他手上的指环,然后说道:“呵,雷属性的戒指我就不需要了。”

  就在这时,纲吉和拉尔小跑到云雀身前不远处,云雀回头看他,嘴角带着愉悦的笑意,眉眼都好像柔和几分,要是γ还醒着一定会大喊:好家伙你小子还有两幅面孔!

  “你在做什么啊~沢田纲吉。”云雀的语调轻佻,怎么听都不像是还生着气的样子,他看着眼前纲吉一副欣喜的模样,更觉心情舒畅起来。

  “云雀学长!”纲吉确认了对方身份后,更是开心的笑了起来唤他名字。然后很快像是想起什么四处张望起来,纲吉求助的看着云雀开口道:“那个…”

  云雀声音骤冷,朝着森林的深处偏了偏头说道:“要找山本武和狱寺隼人的话,他们在森林深处。”

  纲吉也没心思去想什么别的,他急忙跑向森林深处,就在纲吉与云雀擦肩而过的瞬间,云雀抬了抬手,然后还是什么也没做只是静静的看着纲吉的背影。

  纲吉大老远就看见自己的两位好友倒在地上浑身是伤,他担忧的呼喊着:“狱寺君!山本!”

  一旁蹲着检查二人伤势的男人一头显眼的飞机头,西装革履,嘴里叼着根杂草,他看着纲吉说道:“你放心,他们并没有生命危险。”

  “你是…风纪副委员长来着!”纲吉回忆起眼前人的身份,特征实在是明显的很,想不想起来都难……

  “我叫做草壁哲矢,是云雀的部下。”男人自我介绍着,打量着眼前年轻的少年。然后在把视线放在山本狱寺二人身上,他说的:“虽说没生命危险,他们也需要尽快治疗才行,快把他们送回基地吧。”

  “你们两个…没事真的太好了。”纲吉松了一大口气,跪坐在地上。云雀站在不远处静静的看他许久,然后像是察觉到视线,这才注意到身后站着个面生的男人。拉尔正盯着云雀心下腹诽着:真是不敢相信,无法使用彭格列戒指还能打拜那个γ。

  云雀冷下脸来,也不想跟他说些什么就自顾自往一旁走去。拉尔蹙眉急忙道:“等一下,现在有伤患,现在带着他们移动的话,很危险,不止是容易被敌人袭击,基地的位置也会被发现。”

  “不用担心这个,用我们、的专用入口就行。”云雀只是冷淡的回道,在我们这两字上莫名加了重音。“我们的专用入口?”拉尔蹙眉不解地看他。

  云雀只是在拉尔面前将戒指带入手指,然后就径直往神社前方的空地走去。纲吉听见隆隆的声响抬头看去,就看见云雀的背影消失在原地。他瞪大眼睛一脸的不可思议:“消失了?!”

  消失的门?使用雾属性戒指隐藏的门吗。拉尔看着云雀消失的方向思索着。

  “只是想要移动的话,还有一个问题要处理,就是雨跟岚的彭格列指环,应该已经被敌人侦测到了吧。不能让雷达反应在这里消失。”草壁走上前来,手心里赫然躺着两枚精致的指环。

  拉尔了然的说道:“我知道了,这份工作就由我来接下吧。”

  纲吉有些担忧的看着拉尔,而拉尔只是用力的拍了一下纲吉的小脑袋说道:“你觉得我不是这种小事都处理不好的人吗?与其担心我,不如多关照一下山本和狱寺的伤势。”

  纲吉被拍的一个趔趄,但无奈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只能看着拉尔说道:“那你自己一定要小心一点。”

  纲吉有些费力的背着狱寺,草壁背着山本,两人走在日式风格的基地走廊上,草壁看着纲吉有些吃力的模样,还是单手,便开口提议道:“我看还是两个人都我来背吧。”这样子背委员长看到了又该挨揍了(╥_╥)草壁心里发苦。

  “我…我撑得住。说起来这里是…”纲吉好奇的打量着这里的布局。草壁见纲吉逞强也无奈叹口气,他开口答到:“这是我们设置在日本的研究设施之一。”

  “研究?”“除此之外也有其他很多功能就是了。比日说那里。”纲吉顺着草壁的视线看去,就看见风格完全不统一的金属制门忽然打开,小小的身影正站在那迎接他们。

  “ciaos~”熟悉的童声响起,纲吉惊讶道:“reborn?!为什么reborn会在这里?”草壁笑着说道:“我们的设施和你们的基地是相通的不过基于互相不侵犯这一规定,这道门直到现在都没有打开过就是了。”

  “毕竟云雀讨厌群聚,这倒是很符合他风格的设计。”reborn笑着调侃道。纲吉尬笑两声:“啊哈哈…该说不愧是那个云雀学长吗……”

  ——————————————————————

  本章完~怒肝两万字!成功放出180!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天知道我每次看到180和27见面的时候有多激动!看到180出场的时候有多兴奋!

  久违的更新了,希望大家还能记起前文内容吧~

由于本文是围绕27的剧情,所以其他人的战斗会比较简化~希望能够谅解~然后我真的不会写战斗!

  最后谢谢大家的点赞收藏支持推荐!欢迎大家评论区吐槽!撒泼打滚卖萌求关注!

  

  

  


     

  

  

  

  

  

  

  

  

  

  

  


  

  

  

  

  

  

  

  

评论(25)

热度(2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